轉眼間電子琴班又上完了整個月,兩星期前在網上找到一家音樂中心,就是有房出租予人夾band的那種,有個人或雙人電子琴班可以報讀,不過當然是看了就「懶懶閒」,沒有立刻行動報名啦!

湊巧與水晶晚飯時聊起這家音樂中心,原來就是她學鼓的上課地點,亦是我們晚飯處的附近,於是便二話不說,飯後殺了上去該中心報名。接待處姐姐為人very nice,告之有十五分鐘免費試堂,另再交待了上課詳情,於是我決定報名,她便留下我電話號碼說約好導師就再找我。估不到她效率奇高,不出三十分鐘就幫我約好導師於上星期二試堂。

導師是八級琴人馬 (本星期才知),應該是夾band發燒友吧,因聞說他跟友人有自己的band房。他的教法跟之前的電子琴班截然不同,先會著重教樂理,然後是按鍵基本功。雖然相比之下會比較沉悶,但我buy這種教學法,因為若果基礎弄得不好,就不能好好學下去,總會到一個「位」就被卡住。而且我本身對樂理也有點興趣,所以有機會學是件好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