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好滿意,夠輕夠細夠薄,掛於頸上也不覺沉重。 

功能大致滿意,應該有的都大致上都有。不過要把舊機的contact搬屋也費了些神。因為我只能將舊機的phonebook轉成vcard格式,可是outlook不能一次過轉換多於一個檔案,要逐個entry convert,於是要用更轉折的方法: 

1. 先將nokia機內的通訊錄複製到新的SIM咭上
2. 再將新SIM咭放到新玩具中
3. 然後將記錄從SIM咭複製到新玩具

另外active sync功能上也有點阻滯,事緣我pc上的office原來已有outlook,但我因一直沒有啟動過而不知,結果裝了active sync後試用window 附送的outlook express來開啟,連不上!後來我終於發現pc上的outlook,啟動後active sync仍時連不上它,說什麼設置檔不正確,什麼設置檔有密碼保謢;最後把active sync拆掉再裝,它便以為我連上了另一部pc,outlook便可以連接到了!最後取消首次的錯誤連接便大工告成!

暫時覺得有兩大不足之處:

1. 螢幕接觸不夠敏銳,尤以筆來點螢幕鍵盤為甚。可能用不慣再加上鍵盤又很細,許多時候會按錯鍵。
2. 機身側面的保謢蓋很難開啟,但我見sales很容易就開到,可能因為我沒有留手指甲的習慣吧。

驚喜功能:
版面上有一「天氣」功能,可以下載即時天氣及天氣預測,而我因家用採用無線寛頻,所以可以用WiFi連接到網絡上免費下載有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