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莓之夜》

見APM有十一時多的早場,先去太興吃個早餐,然後看了這齣藍莓之夜。

對王家衛的電影沒有偏愛,上一次看應該是花樣年華,印象最深刻是拍得很美。這次藍莓之夜,比較平實和平淡,最深刻的是配樂。不是像金培達的伊沙貝拉那種很明顯的態度,而是很搭配,叫人舒服的感覺。

《楊宗緯CD》

早前在網上預購了楊宗緯的首張個人專輯《鴿子》,今天終於到手了,還附上了親筆簽呢!多得「煮飯單位」勞心勞力,連海報與宣傳單張也附上,不過海報被我一整天的帶著四處蕩,已經長了"皺紋",哈哈。

《萬千C9賀台慶》

這晚的觀眾都很投入,第一幕已經"好HIGH",尤其"山頂既朋友"。全SHOW笑位不少,不過亦一如以往,間中有少許悶場。是次探討的電視問題,的確值得思考。明天如果有心情及時間可以再多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