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時許同事提議下班去吃飯,剛好另一位友好同事亦被我倆引誘下班,於是便打算步行至旺角晚膳。 


記較早前看雜誌介紹,都有跟他們提起過這家頗有趣的主題餐廳,一致讚成試一試。 



到達時人頭湧湧,取了登記號碼,環顧一看,顧客都時年輕人,平均年齡似乎在二十歲以下;同事說:這裡的人都很young。我說:是我們old吧!哈哈!幸好進場後發現有白髮蒼蒼的長者光顧,這樣我們才不會顯得年長,呵呵。





由於同事們都是細食之人,加上又不太肚餓,我們三人合點了無錫骨飯、海鮮意粉和魷魚鬚,當然是用馬桶、浴缸和坐刷器皿盛載囉!







味道當然不會有太大期望,光顧此店當然只是貪其有趣。不過最難食的可算是這個巨型甜品馬筒一號。


天寒地冬之下吃這個冰,真的是雪上加霜,而且味道真的遠不及台灣的刨冰好吃。

檯面的洗手盆裝飾及馬桶坐位。




馬桶坐位還可以打開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