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四月都是宣明會舉行饑饉三十的日子,得知先拿卜友Carson乃今年饑饉青年大使,所以想在此宣傳一下。

我相信未參與過饑饉營的,實在值得一去,從中應該可以有點點體驗、體會與反思。

雖然剛在宣明會饑饉三十的網頁看到留宿的名額已滿。但你仍可以以捐款作為支持,你少少的付出,就可以幫到地球上某個角落極需你申出援手的人。你可以直接捐款予宣明會,或支持Carson&Friends團隊。方法是把您們想贊助的金額、英文全名及郵遞地址(用作寄回收據之用)E-MAIL給他們

他們將提供以下方法給大家交善款:
1. 支票
2. 銀行入數
3. 人肉交收

此外,看過杜麗的那篇《助養兒童》,十分認同。所以除了一年一度的支持,其實也鼓勵大家每月以二百二十元參與助養兒童計劃。宣明會的助養計劃,不是只把錢或物資交到有需要人之手上便算,而是幫助他們建立自給自足的社區,令他們可以發展至自力更生,改善生活。二百多元一個月可能只是你半件不必要的衣裳的價錢,又或者只是那些根本看不完或沒有時間看的收費電視月費;但,不要少看這個價,如Carson在訪問中所言,它的確是足以改善到某些人的生命和生活。

伸延閱讀:

幾果青年心,一段老撾情

英雄招募進度

助養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