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不知所謂的公司,的確不知所謂到底的,我今天終於領略得到。

晚上回家後便檢查電話線路是否正常,發現仍現未通,於是又要致電查問。我將情況簡述了一次:五月份的己繳費,信用咭已過數但貴公司卻說沒有記錄,並己於早上將文件傳真到貴公司,亦已收到貴公司職員的電話証實已收到傳真並交予相關部門處理,同事電話線路應該數小時後恢復。但現在線路仍然未通。

但該職員竟稱沒有我今早所作的一切的記錄!
她又問:你有沒邀交費用?
我答:我剛才已說了我是交了費但閣下公司卻沒有入帳
她再問:會不會是你銀行未能成功過數?是不是有ref#可提供?
我答:我己經將相關文件傳真到貴公司
她問:傳到什麼號碼?
我答:121-100
她說:但跟據記錄未有收到你任何傳真(然後又重覆問題上面問過的問題)

此時實在十分氣憤,我問:你究竟明唔明我講乜咖?我頭先咪同你講左囉?你如果講唔明唔該你叫你上司黎同我講。我今朝早將d文件fax完去你公司,你同事有打電話黎confirm我話收到咖。你依家話冇?你間咩公司黎咖,真係好唔掂喎!咁你依家同唔同我開番條線丫?我等住用喎,錢你地就識收,收左又話收唔到,又冇得用呀?唔係化?

我真是很久沒有這樣勞氣地打電話去那些客戶服務熱線,因為深知他們也只是打工,但是這間公司實在太不知所謂。經常出錯兼遺失記錄,實在按奈不住要發火。

不過,我今日已經申請將電話線轉回電盈,很快就不用再與此種不知所謂的公司有任何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