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相識多年嗜辣好友於數年前吹水提及要找天去吃麻辣火窩,今天,終於實踐了這個計劃。

先來看看這個鴛鴦湯底:


以下是我們order的火窩料的部分:

肥腸這東西,平時一定不吃,但來吃麻辣火窩的話就一定要試,好味到不得了!


這個黑頁,是嗜辣朋友之選,貪其爽口。


這個鮮牛肉的確新鮮嫩滑!


這個午餐肉是我的推介,好友們跟我當初一樣,都不知道原來用午餐肉做火窩料是如此好吃。


這個薯粉是地道菜式,口感不錯。


吃到半途的窩,看,辣不辣?


最後還要再來一個蒜泥白肉,我個人頗喜歡。因它的口味偏酸,醋很香。

老友聚首,吃完火窩,當然意猶未盡,一致贊成慢步至松記再吃甜品始罷休。

這一款我忘了名字是我選的甜品,貪其「什麼都有」。


很香花生味的糖不甩


芒果班戟


Summer


雪山

總結:盡興而回。麻辣公仔麵是整頓晚餐的高潮,因為實在是辣得要命!哈哈!吃了一口便令整個口都麻了。有朋友更因變成了孖潤腸轉投x茜皮蛋湯底。為了解辣,不知不覺飲了很多獅威,好像有點wing.... 當大家年事漸長,這等聚會實在十分難得,因為「你有你既生活,我有我既忙碌」。希望日後會再有這種聚會,獨食會精神不死!哈哈!(會長,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