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6-06-19 【按小圖可放大】 ※觀看全本相簿請按此※

是次行程的最後一天,起來執拾好行裝,便到民宿用餐處吃西式早餐,有沙拉(台灣的叫法)、吐司(也是台灣的叫法)、水煮蛋,還有一片用油煎過並且很「脂肪」的火腿(所以我沒有把這個吃下),再咖上一杯即煮咖啡,就是一個全餐了。


吃過早餐便請民宿幫我們叫計程車到火車站。距離開車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又找不到寄存的貯物櫃,只好到便利店去看看。我們都在便利店買了阿美麻糬做手信,又買了一些食物和飲品作為車上的午餐。然後我們才發現,原來曾記麻糬跟阿美麻糬這兩大名店原來在火車站對開有店面,於是與隨處摸便過去看看。曾記麻糬的裝飾有點像博物館,放著一些製作工具供參觀,又有工人即場在做新鮮的麻糬,不過既然都在便利店買了阿美,就只好吃了一夥「歡迎試食」的小麻糬就離開了。


回程的路上,風影依然優美,現在就「去一去片」:

回到台北,把行李寄存在國光車站的小店裡,然後就去西門町的黑橋牌買手信。這次我只買了新鮮肉腸作手信,因為其他的,在香港也有售(當然價錢是不便宜)。

在地下街發現了很有趣的東東,就是彎彎所畫的卡通人物,被製成了布娃娃呢,真的很想要一個,不過自問沒有「夾公仔」高超技術,時間又不太夠,只好用相機把它拍下來記念吧。


到達中正機場,時間尚早,作最後衝刺,來一碗台灣牛肉碗!味道還可以。吃過了麵就到候機室等候上機回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