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探險世界的「河景餐廳」(River View Cafe)是一所提供中式膳食的餐廳。此處用餐需按人數選用指定套餐(即無選擇),但可自行另加選其他食品。

原本想到大街的Corner Cafe進膳,方便參觀遊行演出,不過人太多,要等一個多小時才可入坐,於是轉到這間中式餐廳。
先來看一看餐牌:


有五送一湯,白飯一桶,再加飯後果&普洱茶(原價$15,但選用套選則不另收費,不過沒有添飲的。),每位都只是六十五元再加一,在樂園來說我覺得算是相宜。試想想,買一支汽水也要二十元,六十多塊算不上什麼啦。而且送菜味道尚算不錯呢!

第一味,潮洲魚蛋湯。魚蛋彈牙,不錯。


第二味,鳳梨咕嚕肉,酸酸的,很開胃。


第三味,粟米班片,清淡不油膩,送飯佳餚。


第四味,杭州燘嫩雞,雞肉全是雞脾肉,燘冬姑也很入味(該是有「師傅」吧?)。


第五味,豉椒炒牛肉,略為油賺,但牛肉質地ok。


第六味,江南素菜,有豆有菜,炒埋一碟,沒有什麼特別。


第七味,白飯一桶,飯桶十分別緻。


第八味,差不多吃完才記起還沒拍照,是每人一片西瓜和蜜瓜。


整體而言,味道和價錢都ok,上菜速度快(這該是因為全部客人都要吃指定套餐的緣故),是到樂園遊玩時午膳的上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