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前陣子無記播影第一單元之《向世界出發》時,已深被青藏高原那醉人景緻所吸引;

接著是青藏鐵路七月一日通車,又再一次將青藏鐵路遊變為成全城新聞熱點。

走過書報攤,瞥見有本叫《U Magazine》的雜誌,正是介紹青藏鐵路沿途風光,可惜次日當我想買的時候,新一期已經搶先出版,舊一期已被收回,多次尋訪網上拍賣場也不見其蹤影,只好作罷。

怎料前兩天跟同事聊起旅遊這話題時,她原來有買這一期雜誌呢!今天還把它送了給我,實在太好!

晚上,閒逛中華書局 (本來是想去打書釘看看澳門旅遊資料的),又見一本名為《青藏鐵路之旅》的新書,只售十六元,毫不考慮就把它買下,單是看相片就夠吸引。

以上種種,令我打算在明年為自己安排一個青藏畢業旅行(但首要條件是「畢到業」,哈!),不一定要鐵路遊,但真的很想到青藏高原一走。

希望明年八月能順利完成所有課程及畢業旅行能夠成行。(只是想想也夠興奮了,成行的話真是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