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在「┌┬ 金 魚 缸 ┬┐ 」裡看到數位網友皆以軟硬騷為題,証明blog友中不乏「軟硬蕃薯」,大家應該是也不多時代的人吧。相信不少人也有跟我一樣的經歷──關了燈,在睡床上蓋著被子卻不是睡覺,而是一邊收聽老人院,一邊忍笑。那些年頭,好像輕輕的就飄過,而今回看軟硬騷,其實有一種聚舊的感覺。雖不是軟硬忠實蕃薯,但頗喜歡他們的節目。所以當我發現妄上痕media.com有軟硬製造可以收看(這樣就不用買vcd了,呵),便立即重溫,好些片段都忘了,不過現在重看實在仍覺好笑。

很喜歡這個騷的記念品:軟硬LONG TIME NO SEE面具

不但設計精美,手工及質地也不錯。

是次坐位也不錯,是二百元飛的首行,與正台之間沒有什麼障礙物遮擋,Good view。真是要向幫忙買票的網友B及其妹說聲謝謝。


騷後感是愉快,我這想應該是我看過的騷之中現場氣氛最好,觀眾反應最熱烈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