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約了好友晚飯,見時間尚早,到了崇光超巿走一趟,因為想買日本濃縮麵汁。

麵汁分普通及濃縮兩種。之前在永安買了一支普通的麵汁,味道還可以,略咸。同事告知濃縮麵汁味道更佳,而且可自行微調濃度,於是才有此打算去買一支來試試。要試汁,當然不能缺麵,貨架上陳列著多款的蕎麥麵,最後我選了一款價錢適中的「有機蕎麥麵」,除了因為有機和價錢合理,選它是因為它是一包三紮的包裝,方便分開數次來煮。選好了蕎麥麵,再往左面一看,好像綠茶麵也不錯,又沒有試過,於是便買了一包三紮。

昨晚抵達家門已差不多是凌晨十二時,本來打算今天午膳買飯盒吃,但我媽已幫我買了菜心,於是就按原定計劃灼菜。灼好後再想想,反正都已開爐,再煮一個麵吧,我選了未試過的綠茶麵,所以今天午膳便可以試味了!麵汁果然比較好味,而且可以調較濃度,實在不錯。麵的質感亦很好,但好像沒有什麼綠茶味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