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BBQ,網友J與我的舊同事C相認,原來他們是「失散多年」的小學校友。

今天,歷史又重演了。

因明天放假,而飛機在晚上才起飛,故打算趁中午去看場電影。網友I對該片亦有興趣,所以亦打算一起去看。
下午,見舊同學兼好友R在線,猜她也會有興趣,於是便約好一起去看。

晚上,又見R在線,於是閒聊之餘又順便測試一下我的WEBCAM。就在此時,I又上線了,問明天集合時間。反工明天都要介紹,先來一個CHAT罷,於是便在MSN聊起來了……

其實I與R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有著相同的生日日期。這點我跟雙方都提過了,因為在我認識的人中,共有五個是這天生日的,厲害吧!哈!所以聊天話題以此為開首。說著說著,我忽然想起他們小時候好像是在同區居住,我便問:「喂,你2個以前可能係街坊喎」。後來經過一番相認,原來他們真的是往在很相近的地方兼且是小學校友(相差一屆),真是:邪!

我又成功無意地幫助他人相認校友了……

註:網友I與網友J原是同學,我認識網友J,其實也是因為認識網友I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