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日夜機出發,而公司每次請假的單位是一整天(即沒有半天假請,老土!),所以今天彷彿有半天的假期。

早上起來,去吃個早餐然後買糯米粉回家做香蕉糕,工序頗為簡單,很快便做好了。包裝好後洗個澡就出門,因約了好友R去旺角買WEBCAM。

比預定時間早到了旺角,於是先去目的地一找,可是太早未開門;於是往目的地二進發,找到了!順便幫低BILLY買了一個(BILLY,記得付錢兼請食飯!)

接著乘巴士到電影中心與網友I集合,買了戲票便到美都來一個干炒牛河加干燒伊麵看,紅豆冰當然不能少。

因製作需時,整個飯局是「認親」為主,最後我們只得十分鐘進食那兩碟麵。

幸好就坐時電影《兩生花》才剛剛開始。

舊戲重看,原來大部份情節都忘了,沒忘的只是那些配樂,的確好。

看完戲,趕回家,順道打好這篇網誌,便開此踏上徵途(唏,唔記得個徵字點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