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幾位友好到安安安樂窩做月餅,分別做了台式水晶月餅、廣式迷你月餅及迷你酥皮奶皇月餅。



做好了月餅便約了幾位「收貨人」取餅,順道在apm 的Roma Roma來個簡單晚膳。其中的豬肋骨和田園沙律賣相不錯。



但最特別的,可算是這刀子,外觀漂亮又好用。


飯後跟爆格去星巴克嘆咖啡,試了一件低脂南瓜蘋果芝士蛋糕,味道不錯,但吃不到有南瓜味。

飽餐後當然要逛逛街消化一下,於是我便提議到我最喜愛逛的kubrick去,結果和爆格都有收獲。我的「戰利品」《玩謝麥高維治》和《人間狗鎮》。前者其實早在上影時到電影院看了,看到拍案叫絕,所以要買vcd來回味;後者是電影中心點晴推介,聞說是很好的電影,所以買了。


回家後立即漏夜開場,驚覺《人間狗鎮 》一片共有三隻碟,即是不短的一部片子,不過翌日又不用上班,所以也不用顧慮了。看這部電影很像看書的感覺,一開首就有Table of Content,告訴你這故事有一個序和九章。另一個感覺是像看舞台劇,因為全片均不是實地取景,都是在攝影棚裡用白線作地域,再加上一些簡單道具,很透視的感覺。故事其實很簡單,卻很哲學,亦刻劃出人性的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