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只試過一次日式放題,而且已經多年的事了,地點應該是銅鑼灣的水車屋,覺得這種日式放題不是食物差就是限時限刻,所以都不大有興趣。

日前老弟提議一起去吃晚飯,於是我便提議到這家新開的青葉試試,因為在openrice中的comment好像很不錯,食物方面當然不能與正正式式的那種日式料理相比,但聞說服務好,食物質素於放題類來說也不錯。

星期六晚膳每位$138加一,但因我們於七時前入座,有九折,即等如不用加一,時限為兩小時。我們主力都是叫剌身,雖然選擇的種類不算太多,大約有十款吧,味道也不俗,其中我覺得甘蝦及白玉豚最好味。天婦羅我們只要了鮮蝦和蕃薯,前者味道很好,上碟是剛炸好的,熱騰騰甚是好吃。爐燒我們點了燒三文魚頭、燒多春魚和燒紅魚,三款中以燒三文魚頭最好吃,很香濃的三文魚味。火窩類我們選了泡菜肥牛窩,味道淡淡的,不甚吸引。其中有一款炸小蟹,吃下去好像在零食店買到的那種乾小蟹一般。













服務方面的確不錯,不斷有員工巡場,收單收得快,上菜速度也快,我們叫了幾次剌身也很快上菜,只是炸物因為煎炸需時才上得慢一些。除此以外,侍應也不時自動自覺添茶,值得一讚。我相信食肆服務也是重要一環,當食物無法做到最好,就要以服務取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