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朋友慶生辰,此店在openrice的食評不錯(雖然不能盡信),加上有朋友前陣子吃過一趟都說好,四人決定到此店一試。

由於壽星公被上司纏擾著,原定訂了七時的座位,要按規矩人齊才可入坐,所以我們先拿菜單來選菜,一邊等另外兩人趕來。點菜都不太難,因朋友們都不太揀擇,而大部份都是家常小菜,十分切合店名。

約七時半,終於齊人,可以入坐了!由於已預早將菜單提交,坐下不久便有東西吃。

先來一煲老火西洋菜煲豬骨,沒有因為用豬骨而太油,很好,可能是上檯前把油撇掉。


接著是招牌菜阿麻雞,我但要了一份例牌的份量以求可以多吃一款小菜。味道有點像豉油雞,但沒有豉油雞那麼重味,當中有淡淡芝麻味,不錯。


然後是勝瓜炒牛肉,也有水準,唯朋友說可能牛肉用梳打粉過了點火,口感不像家中自己煮的那般。我因家中甚少炒牛肉及我甚少回家晚飯,故不大懂得分辨。


蔬菜類我們選了蝦乾雜菜煲。蝦乾大隻,好味,唯粉絲好像太碎,亦不夠滑身,稍為遜色,但以魚湯做湯底也不錯,又加回好些分數。


等朋友時職員問我們想不想吃魚,想吃的話可以先留起,於是我們選了一條桂花魚清蒸。魚熟的程度剛剛好,清淡又好味。


最後是竹筒飯,估不到份量不少,我們每人吃了一碗都還有剩,鮑汁很入味,令人回味的一個菜。


吃飽後才知有免費糖水送,是馬碲露,但我對此甜品不大有興趣,於是決定放棄,再到別處去吃甜品。


整體而言此店值得推介,價錢合理,上菜速度快,服務及環境都好,食物味道好,有機會可以再試別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