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的餡料,尚有些綠色的哈蜜瓜餡料剩下來,不想把它留過中秋,而且做皮的材料家中也齊備,於是便在中秋佳節再做一次月餅。


今次用了麵包超人角色的模來做,看起來會比較可愛(正所謂唔食得都睇得)。

頭兩個用了大模,比較難脫模,所以麵包超人「毀容」了!但細模卻很易脫模。

首先出場是我喜愛的方包超人(又稱吐司超人),不要看他一張小白臉,他可是溫柔的男生,與細菌小子的妹妹相戀的。


第二位是蜜瓜小姐,她一身黃綠的打扮,擁有一隻明眸,十分迷人。


第三位是麵包超人,他是一個很偉大的人物,犧牲自己來拯救別人;每當有人在飢餓中需要食物,他就會讓別人去咬他的頭充飢,多偉大!


最後一位出場是咖喱包超人,他擁有黝黑的肌膚,外表雖不討好,但內涵十足呢!


幸好隔鄰表弟招呼了一眾同學仔回家燒烤,我爸又有朋友來我家無敵海景露台賞月,再加上我妹跟她男友又回來了,所以一底十個的月餅,很快便剩下半件而已,呵呵,真好,不用讓餡料浪費掉。

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