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收到舊同學email,喜事一宗,夾band多年的他,出唱片啦!實在可喜可賀,以下是他的電郵,含音樂發佈會及電台訪問資料等,多多支持!

朋友們:

  經多年的努力,我們hamster的唱片 終於灌錄完成,正式於2006.10.28公開發售。

  在2006.10.28(星期六)下午4時正,我們會於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The Kubrick舉行音樂發佈會,現場演繹EP內的所有歌曲。我們誠意邀請你出席盛會,分享我們的音樂。另,於同日晚上9時,我們會接受叱吒903「組band時間」的訪問及即席以unplugged方式演繹我們的歌曲。歡迎收聽。

以下是我們EP的Trailer www.headlight.com.hk/hamster/trailer.html

和 so far | so close 網站 www.hamster-music.com.

Ham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