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享受了一天好好的假期。

因著天生頭髮不是直直的那種,每到一個長度髮尾就會不受控的向外彎,即是俗稱阿米加頭。一早就想去把它弄一弄,可是之前都沒有時間,所以最好就是利用這天假期去弄。平日的下午,髮型師仍然同時有兩三個客人,真旺場,難怪她可以星期日休息,哈。找髮型師Kari剪頭髮兩次,都很滿意,因她能瞭解客人要求以及工作細心,但休星期日的她有點難約,所以前兩次都到了別家店去弄,滿意度只是一般。今次把短髮弄直了,輕爽了不少,正好迎接夏天。

因髮型屋就在舊公司附近,所以順道跟舊同事午飯兼咖啡聚。頭髮弄了差不多三小時,還未到晚飯的時間,於是便在附近逛逛街,一個小時很快就消磨掉。然後過海與爆格匯合,同赴蘇豪區附近一家法國餐廳,準備享受豐富美食。

我們比原先預定的時間早到,而另一位約好似慢見稱的低billy當然是珊珊來遲,比原定的時間遲三十分鐘才到(比時下少女約會所遲的到還是遲耶!)。我們當然是邊喝著酒,吃著麵包等。而隨處摸則因忽然發奮圖強,竟然要去上課,所以下課後她也來加入。在開飯網看到人家的評都說那個海鮮拼盤不錯,果然沒假,真的好吃;其他的食物也不懶。下次再去的話,真的要自攜酒水,這樣會吃得較相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