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郭采潔‧隱形超人


偶然看棒棒堂看到她做嘉賓,現場自彈自唱一首英文歌,唱得真好。於是在網上找資料,原來已經出了唱片。到了信和走一趟,買了這張專輯。那首主打之一的《I Remember》實在聽得令人回味。聲線跟唱腔都叫人舒服而感動。有一點點像孫燕姿,又有一點點點張韶涵,但又沒有模傲的味道。個人覺得她唱英文歌比國語歌好聽。

第二張:張楝樑‧From Now On
 

這是一張新曲加精選的專輯,對於沒有他唱片的我來說,是很超值的一張唱片。因它有兩只CD及一只DVD。雖然個人不十分認同他那「王子」的稱號〈台灣人都好像很喜歡稱男生為王子耶〉,不過他的聲音的確不錯,唱起情歌來真是情深款款的。

第三張:林宥嘉‧神秘嘉賓

星光幫第一代的冠軍級人馬。雖然比賽完了很久,但唱片遲遲未出,連其他同期的星光幫都出了個人專輯,六月三日終於出來了!今天下班經過影音店有售,立即買了下來〈現正在播於中……〉。第一屆星光幫有好幾位都唱得很不錯;首選當然是楊宗緯,歌聲超動人;另外許仁杰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之一,他唱腔有點像張智誠,可惜是唱現場比較不穩定,但我相信經驗累積後一定會有改進。DD謝震廷也是唱很好的啊,不知他變聲可變定了沒有,期待他的專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