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次公幹伙食確比想像中好,因為上次上司到此地工作,聞說是做到天昏地暗,天天都是吃比薩過活。 

其中一晚到了一個叫croma的mall,八樓有一家像是以前在又一城的rain forest餐廳吃bbq buffet dinner。味道不錯,價錢也不貴。侍應會不斷將剛燒好的東西來分給客人(即像巴西燒烤那樣),另有一些熱暈任君選擇。 

翌日中午去了同一個mall的另一家聲稱是東南亞風味的lemon grass午膳。叫了一個咖喱羊米粉,味道不辣,只是份量有點不足。還點了土炮啤酒kingfisher,很淡口(比青島更淡),適合女生飲。 



另一晚去了一家叫mainland china吃中國菜,有local amendment的,最好味算是粟米蟹肉湯。龍蝦比想像中迷你,味道也一般,卻是最昂貴的一道菜。魚被起肉切粒,肉質嫩滑,但卻是印度口味,所以感覺有點怪怪的。另點了即叫即搓的蝦餃和蝦燒賣,的確新鮮!看人家點了一個串燒羊肉,我們也讓著要一客,十分惹味。最後點了一個很受歡迎的甜品,鐵板brownie+雪糕,朱古力味夠濃,雪糕香滑,真不懶。 





時間差不多,先記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