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可以早些下班,去到gate of india遊覽(真估不到可以有遊覽時間!)。




遊覽完畢,去了一家有名的中菜晚膳,就是Royal China。

這裡有位說廣東話的鎮店翻譯David,在同事的推介及他的介紹之下,我們點了不少的菜。有西湖牛肉羹、百花釀蟹拑(超大的)、鳳尾蝦、蠔油雞、倉魚、牛柳等等,最後還送了我們焦糖布丁呢!大家若去的話,不妨把香港的雜誌如壹週刊之類帶給David,以解思鄉之愁。(燈光太暗,拍照很不清楚,所以沒多拍)






因第二週又有另外一些同事飛來加入,所以我們第二個週末又去了一次,點了魚頭白菜湯,大家一致讚好,難得白菜也很新鮮,我真懷疑他們在舖後自辟園地種植。

Royal China 皇朝
地址:192, Turnex Road, Bandra (West), Mumbai 400 050.
電話:2642 5533/2642 5111/67049553/6704 9555

另外我們又試了一家叫撒哈拉之星酒店的自助餐,那雪糕是超好吃的,其他的食物也不賴,但最吸引的還是它們的環境,的確的很五星級。





其實有很多個晚上都是九時之後才下班的,所以都是在酒店的餐廳解決晚餐。這是其一天吃的180度jumbo deck。


而午餐除了nando's chicken,也試了隔鄰一家pizza店,味道不錯啊!價錢也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