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午膳,試了鐵板餐耶!雞肉太"鞋",像煲過湯的渣,不過牛肉卻還可以。


另外還有一家"小意大利":

點了千層麵

我們還有點了chocolate brownie with ice-cream & tiramisu



第二個weekend,總算完成最後的phase 4 migration,去了jw marriot吃鐵板燒(全程最貴的一餐啊!大約每人四百港元)














吃這頓飯之前,偷空到商場做這個"Mehendi",是否很yeah?哈哈。








做法是先用顏料手繪在手上,然後大約等顏風乾(約1小時),雙手塗上潤手膏或油,用牛油刀將顏料輕輕刮去,之後數小時不能沾水。這樣可以保持顏色約兩星期。若想維持時間更久,可讓顏料停留24小時在手上風乾,間期可加以檸檬汁和橄欖油之類濕潤雙手。這樣可保持25天。
不過忘了請師傅把母指留白,令回港時不能成功用e-channel入境,只好去排隊了……

當地人都說好看,可能港男同事卻說很難看,我說是他們bad taste!! 哈。

兩星期印度飲食坐監團終於告一段落,(個project)行為良好,唔駛加監,人質釋放!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