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得已之下,需短期寄居廣州工作,除本來職務外,需兼顧部門在廣州同事的部份行政工作(十分無聊);當然,上司並不會因為你要多做這些沒什麼意義卻很花時間的工作而削減你本身的職務。幸好有少量人工調整及少量津貼,足以支付多餘的開支(如日用品、車票等)。

週一報到,週二已想回港。皆因我對所發配之員工宿舍極之不滿。因為是studio類型的房子,不但面積小,而且因採用開放式廚房,不能設置明火煮食。假若勉強使用其電磁爐煮食,定必弄至滿室油煙,加上這種studio房子是沒有睡房,所以床單被舖都會沾上油污,極難接受。加上其他多個問題(如花灑水力不足、衣櫃太小而又放滿棉被等),於是要求行政部換宿舍。當然,他們不會那麼爽快答應要求,只道暫時沒有空置單位,而這宿舍地點亦是最接近公司云云。不過上一任短期寄居同事將於今天遷出,於是我只好提議下星期遷入該單位,最終獲得批準。據報此單位有兩房一廳兼真正可煮食的廚房,這樣家中兩老便可偶爾來小住數天,不像我現時這簡陋房子,連個睡房都沒有。

另一麻煩事件是此部落格原來已被大陸封鎖,所以週一至週五只好停blog。其實想不明白,封鎖有何用處?

後記:無啦啦又解封喎.... 應大家姐要求,post d 相上黎先。

一入屋:






冇鬼用開放式厨房:






露台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