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咪哥夫婦和三貓san約好平安夜飯聚,最後決定到三聖食海鮮,因聞說價錢很相宜。

因咪哥下班時間較晚,加上我是以安全時速開車,所以到達三聖邨時已接近九時,忠仔記也差不多要關門了。我想是因為平安夜的關係,大家都去了油尖旺或銅鑼灣等地「迫餐死」,這邊卻不太繁忙,我們在忠仔記選了一條斑、帶子、鮑魚、蝦和賴尿蝦,共六百五十元。當然,還有附送的海鮮湯料(或可選炒蜆)。

買好了海鮮便到南記去拿位子。聞說平時是要排隊的,也可能是時間不早的緣故,不用等位便可入座。這裡海鮮加工劃一收費$35一斤,我們共有六斤的海鮮,所以只需二百多元。再加上兩罐可樂和兩隻招牌乳鴿也是三百元有找。

乳鴿不是脆皮鴿,是肉質比較"林"的那種。

DSCN2251.JPG

香口的煎炒炸永遠受歡迎,有點"唔夠喉"。

DSCN2252.JPG

蝦比較細小,肉質爽。

DSCN2253.JPG

十元一只帶子,抵!

DSCN2254.JPG

海鮮湯材料有蜆、賴尿蝦、泥鯭魚等等

DSCN2255.JPG DSCN2256.JPG

清蒸斑

DSCN2257.JPG

鮑魚,好鮮味。

DSCN2259.JPG  

全都清掉!

DSCN2261.JPG

按咪哥所言,吃海鮮好像一陣風,吃了過一會就像沒吃一般(不愧是食力雄厚的獨食會會長),於咪嫂提議到深井發記去吃甜品,當然大家都和應!

芒果不是當造,所以不夠甜。而那個酥皮榴槤味道配合得不錯,酥皮芒果則一般而。

DSCN2262.JPG DSCN2263.JPG DSCN2264.JPG DSCN2265.JPG DSCN2266.JPG

是日行程:東九龍→將軍澳→屯門三聖→深井→太子→東九龍

出奇地順利沒有走錯路,食物滿意,又可以聚聚舊,very good,還有更good的是咪哥夫婦送我的麵包超人禮物,真是超喜歡!都沒有見過的耶!謝謝啊!

DSCN2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