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緣巧合下,我由Canon fans變為Nikon 用家。先是G9買不成,買了P5100,後是450D買不成,買了D80。

很早以前有想買DSLR,不過它的重量和價錢一直令我卻步,雖然最近入門機價錢下滑,但一想了除了機身以外,鏡頭和其他配件都貴,故仍未動身,直至有認識的人要出讓他的D80和配件,便決定是「入巿」好時機。

買了機只試拍了兩次,一次是到香港公園,一次則是宥嘉演唱會。當然,是不能得心應手。不是機器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N年前跟朋友去過工聯會的攝影班,印像中大概上了一半吧,導師太愛自我吹虛(雖然佢應該都有D料到)兼「講爛GAG」(重點是明明真的不好笑,但台下仍有學生一副奉承模樣是大笑,很難頂),加上當年還未流行數碼攝影,最終當然是半途而廢。最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課程的口碑不錯,於是報讀了,上了第一課,導師有HEART,感覺良好。希望日後可以影出更好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