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得好友幫忙買飛,買得正中前排位置,能清楚地看到Alan和克勤的表情,真好。

不講不覺,這是紅館維修重開後第一個show,但我不覺得有什麼大不同,最明顯莫過於那些坐位由雜色塑膠變為有少許軟墊的紅椅子。另一點不知與裝修是否有關,這次的舞台,再沒有大量的粗黑電線阻隔某些坐位的視線,感覺很整潔。

表演內容其實跟預期差不多。服裝方面比以前更漂亮,尤其是克勤的那些衣服,用色和款式設計都很不錯。至於唱歌部分,很高興終於聽到了Alan唱《深深深》。當年這首歌派台時我也頗喜歡,所以也曾想過,不知會否有機會聽到譚詠麟唱這首歌呢?因當時多數只有克勤唱Alan的歌,很少倒過來,今天終於如願以嘗。其中又有一部份是將他倆的歌混在一起唱,如《一生不變》mix with《一生中最愛》,這個部分做得不錯,不過我個人認為最好還是由原唱者來唱自己的那一首歌會更好。

是日嘉賓是劉德華,真是令人振奮!他沒有自己獨唱,只是跟Alan、克勤和錢嘉樂一起合唱了兩首歌。雖然不算是唱得很好(臨時拉夫又不是自己的歌嘛)但英俊就是英俊,他被邀到台上之際,己獲得全場歡呼,他一邊唱一邊又帶動群眾投入氣氛之中,觀眾們都很high!

至於Alan這天的演出卻頻頻出錯,竟然連幻影的歌詞都忘了!揮動絲帶又失手繞到克勤身上去,更好笑的是把阿LO的老婆康X妮錯認為樂壇女新人Gem。結果克勤說這天要唱多幾首歌來補鑊,當然立即得到全場「原諒」。

坐位比想中的好很多,有點後悔沒帶相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