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下午放了半天假跟舊同事去外攝。其實這個活動計劃已久,到今天才成行。



網上一直眾說紛云有關入場費一事,今日疑團終於打開。原來不用門券也可入內拍攝(專業拍攝除外),但只限室外及那個名為惠康劇院的八角形展覽廳。如果要到Chapel等建築物內拍攝則需購買博物館門券,並參加其導賞團,由導遊帶領參觀並拍攝(不過拍攝時間明顯地很不夠)。至於有關購買門票事宜,可參考其官方網站。(註:惠康劇院設有售票處,不一定要到通利或演藝買票,不過最好先致電確定導賞團名額及那個參觀點有開放)







Chapel 內:




博物館內:






外觀:








攝影活動前其實先到了灣仔老牌扒房Louis' Steak House午飯,水準的確不俗。飯後那個甜品雖然有我不喜歡的椰絲,也不會覺得難吃,而且侍應及部長都很友善健談,有機會要再去。

攝影活動後到了山頂The Peak Lookout High Tea。夏日炎炎,一杯冰凍的Ice Mocha當然不能少,再加上兩個甜品:Apply Tart & 朱古力心太軟就為之Very Good! 亦為是次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