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同學、同事、妄友一同組班學跳舞,志在玩樂之餘又可「郁身郁勢」。

老師介紹一街邊檔,價廉物美,一對都不用一百元。肥仔老闆還介紹了一款適合初學人士而又「閃令令」的款式給我。



只告訴他平時穿幾號鞋,不消一會就拿了一對出來試穿,一穿即合!老師事先有「溫馨提示」說這攤子的老闆有點怪脾氣,所以一向作風爽快的我也不敢怠慢,有點速戰速決的意味,不過光顧後覺得他也很正常呢(要知道某些顧客又的確是頗令人反感的)!還遞了一疊咭片給我,叫我發給同學們呢(但我的同學全部己從老師那裡得到他的咭片了)!盛情難卻,我也只好收下,也順道把他的資料貼出來吧。

時新皮鞋手袋(肥仔)
電話:6199-6672
地址: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口(華潤堂附近)
營業時間:平日收九點半,星期日休息
專業修改皮具、換手袋內裡、換拉鏈、換長短帶
換鞋底、打鞋碼、打鞋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