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xx 起床
05:xx 出門
05:50 開跑
07:xx 飲茶
08:xx 回家
10:xx 返教會
13:45 學跳舞
16:00 吼士汪明
20:xx 回家
21:xx 在家看《墨攻》
00:xx 打blog

今年是第三次參加十公里馬拉松,天氣頗熱,濕度如往年一樣高,所以在西隊內頗為「焗束」。可能因為這一年來的經常有運動,而賽前又「叫做練左幾次」,所以所需完成之時間比往年短,而全程都沒有停下腳步來「行」,自己很滿意,而結果現時未有分曉,應該是六十分鐘內完成(不過我沒有記清楚自己到終點的時間)。

本來約好同事一齊起跑,可惜因找了十五分鐘才找到的士是令我放棄寄存行李直接到起跑區,電話線路又不通,結果跑完才匯合去飲茶。同事因起跑時間比我遲,他們說參加人數太多了,根本無路可跑,所以全程主要都是走路。過了西隨後中環一帶路段路面比較窄,但有好些參賽人士都「平排慢步」,其中有兩名中年胖男,更用他們身軀將一半跑道欄截了,十分「阻街」。

賽後帶著一身臭汗到好彩飲茶,差不多全場都是「損手」,氣氛熱鬧,食物質素不俗,聽說去年八點才啟巿,今年汲取了去年的教訓,早開了,不用在門外等位,真好。

現在四肢有點酸痛,程度還可接受,不過已「啟用」了紀念包內的殺龍疤c,免得放在一邊又過期。

另:墨攻,好看!劉德華很型。張之亮還是那麼觸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