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醉街鮮魷」好友很久沒有在外用餐,今次由隨處摸發板,選在這家La Fleur晚膳。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到過這一帶用膳,和其中一位朋友先到,在附近找了家店先喝杯飲料等人齊。

因為朋友跟此餐廳熟絡,可以免收一支開瓶,另一位朋友便從家中帶來一支紅酒共嚐。我對紅酒沒有什麼認識(程度只限於看「神之水滴」漫畫並且有些看不明),不過這次很好喝啊。
IMAG2206

先點每人兩隻生蠔,一隻來自南非,一隻來自法國,也算肥美啊!
IMAG2207

然後是餐廳推介的白酒煮蜆,酒的味道剛好,不太濃,也不太淡,調味亦適中,很不錯!
IMAG2208

接著是法國冰生菜火腿鮮無花果沙津。這種冰菜還是第一次吃到,口感是爽爽脆脆的,特別又好味。而火腿亦很甘香,再配上無花果的甜味,很令人再三回味。
IMAG2209

這個是半份磨菇湯。因為我們想吃多點不同的菜式,故只點了兩客四個人分,味道很不錯。
IMAG2210

主菜我們選了一客大蝦pasta 和 羊架(medium),四人分吃份量剛好。
IMAG2211 IMAG2212

然後是甜品,我們選了法式焦糖燉蛋和朱古力軟心蛋糕,前者蛋香夠,後者則是正常水準。
IMAG2213 IMAG2214

最後是餐廳送的葡萄,小棵小棵的,味很濃。
IMAG2215

這一餐也吃了三小時,最後要感謝一下隨處摸的突然請客,多哂~~ 哈哈!

地址 : 灣仔進教圍16號地下
電話 : 2866 7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