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興趣班的緣故,最近幾個月都會在周末到藝術中心上課,因利成便這家「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便成了課前的飯堂。

其實四樓都有一家黑麥,不過這家環境更開揚,而且周末有salad bar,可以來個慢食兩小時再上課,十分暢快。
IMAG2227 IMAG2229

自助Salad Bar有ham, cheese, salad等食物,是我十分喜歡在這裡用膳的主要原因,而且也不限次數,遇到有好吃的,可以encore。
IMAG2231

它的主菜每隔一段時間才會改,因為之前已在這裡吃過sea bass,所以今次我試roasted pork,不過朋友就點了sea bass。
IMAG2230

這個蘑菇汁烤豬肉味道頗配合,可能因為本身喜愛蘑菇的香味,而且菌類有助提升抵抗力(白血球),很有益。豬肉的份量頗多,三大件,最後一件瘦瘦的吃不下放棄了(其餘兩件的肉質算不錯啊),罪過……罪過……
IMAG2233

朋友的海鱸,聽說也不錯。
IMAG2232

地址: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樓
電話:2877 3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