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花月庭午膳得悉帝京開了家Lion Rock,今天再約相同人士前往享受美景午膳。天氣極佳,我們又被安排坐到窗邊位置,景色令人心景豁然開朗。
IMG_0248

有細心留意會見到上圖有一ipad在桌上,它不是屬於我或朋友的(熟朋友都知我拒用貧果產品),而是食肆用來顯示菜單用的。可惜的是,只可觀看,不能用作落單。

跟與我一樣心多的朋友商議後決定叫一客龍蝦汁蟹肉意粉套餐和壽司定食然後share,這樣大家都可以試到更多不同的食物了。

先來是西餐的沙律和日式餐的前菜:
IMG_0249
IMG_0251
沙律的份量算很足夠,加上酸酸的沙律汁,開胃!日式的前菜有蒸蛋、醃蘿白和漬物(應該是炸了的魚肉再浸入汁料中),味道也算合格了。

然後是主菜意粉和壽司,份量和味道都合格。
IMG_0254 IMG_0255

然後是另加每位10元的自助甜品,也有六、七款選揀。當中我最喜歡裝在小杯中的berry 慕絲(估計, 因沒甜品有名牌)和朱古力 cake(也是估計)。
IMG_0258

因為有美景與甜品,我和朋友都另加20元將餐飲改了做星巴克的咖啡(cappuccino & latte)享受一番。
IMG_0259

整體感覺不俗,服務也很好,那個10元自助甜品最抵讚!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電話:2622 6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