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本人完成兩份功課(分明巧立名明),尋日即興遺言屍卜call人飯局,反應尚算滿意(雖然結果有人因病甩底,哈)。

因大家都沒有特別提議,於是想起Jason的虛擬世界剛好介紹福來居/牛記,而我下班後湊巧要先到金都fitting,地點十分就(我)腳,於是決定一試。

原來很這裡旺場的,我們沒有訂位,幸好得爆格率先到達,剛好找到了一張四人檯,先送來免費例水,青紅蘿蔔湯,邊喝邊等人齊。

首先上檯的是霸王雞。我一向都愛吃雞的,這裡的霸王雞未至於"勁好味"那個程度,但亦算是美味級。接著是斑球和炒蟶子,前者味道中規中矩,不過我發現蘸上少許蠔油才吃就變得好吃。而蟶子我們選了"細size"的那種,一碟滿滿的,肉質與口感極佳,果然是jason推介!席間爆格見鄰桌order的豉油王炒麵好像炒得不錯,也叫了一碟,難得地乾身(許多時候街上所賣的都是濕淋淋)。然後是蒜蓉蒸扇貝,新鮮!最後是琵琶豆腐,這裡好像比起上星期到蓮香encore的琵琶豆腐還要好吃呢!外層香,內層滑!每人吃了三個有多!哈哈(因為唔想食剩徙野,飽都照食)!最後是生果拼盆,那西瓜很juicy,難得贈品也有水準,讚!

由於我的手機拍攝效果奇差,又沒有帶相機,所以都沒有拍照。況且要看照片的話,直接到jason那邊看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