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遲遲未有收到學校通知開summer course,一心以為要等九月開學才可把剩下的一科完成,趕不及今個學年畢業了。

不過剛才打開電郵信箱,竟然收到電郵說會辦summer course(除非選修人數過少才會取消),消息真是令人十分振奮!這次我要選的summer course並非cyber mode,而是regular mode,並且是密集式一週三課(好金!),有點被它打亂了陣腳,因為與一個已報讀的興趣班時間相撞,又安排了「膠熊之女」;不過我也不理三七廿一,發了個電郵去department留位,容後真的開成了班才作「走堂」安排吧!哈!有點可惜的是,由year溫開始「並肩作戰」的同學仔未能一同報讀此科,故只可「孤單上路」了,希望不用做group project,要做的話也希望不要「遇人不淑」。

嗯,明天真的要好好慶祝一番……shabu shabu,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