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痰常言道:「呢d瘀血,俾著係我仲唔趁機郁佢咩!」

今日,我深表贊同。

相熟的友人們都知我工作的部門有一個「臭人」,身體經常發出有如腐屍之氣味,一般在星期一情況會較好,及至星期三至四便會變得嚴重。故眾推測其沐浴次數為一週一次至兩次不等。除發臭外,此人還有許多騎呢之處,但實在太多,不能盡錄,總結就是,工作態度差,思想騎呢,終日製造「程式虫」好讓其他同事執蘇州shit。

今日他又放火了!竟然執行一個晚間才會執行的發送程式,以至某機「著火」!查看之下,發現是臭人做的好事,匯報兩位經理,兩位經理只有苦笑,又好像沒有對他發出警告,事件不了了知。

此時,我腦海中就想起老痰那句「瘀血」金句。這人職函是高級程式編寫員兼有多年資歷,沒可能不知執行此程式會有問題(不過以他的騎呢程度,不知也不足為奇的),很明顯不是錯手,而是不顧後果。按我個人推算,定是其支援的客戶有部份資料未能傳送,而他就不顧後果地重新發送**全公司全部的客戶**的資料。此人已不是首次做出離譜的行為,前科有:(1)在公司bt搞爛harddisk(2)態度差得罪客戶而客戶指名不可讓其參與計劃(3)拿渣編程法(「硬碼」)(4)做事求祈以至遺下大量蘇州shit……等等。

作為管理層,不單止不清理瘀血,還頒發免死金牌給他,這算是什麼?很難叫其他員工盡心工作吧!所以,只是用「不知所謂」作為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