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相約下班後吃歡送晚宴,re-cep奧比亦有出席,同場大爆公司趣聞逸事,十分爆笑。

爆笑榜第一位:長龍戀
原來有傳聞電腦部「長兄」曾追求人事部「暴龍」。此傳聞實屬舊聞,因是發生於咸豐年代,不過數年來都沒有提及,雖然飯局中有知情人士,但引來極大迴響,「長兄」有幸在場,不得不在飯局後再加場飲野,藉此澄清此事。實在難為「長兄」含冤多年,哈哈!不過我相信每位正常的聽眾,都不會相信「暴龍」的一面之詞,因為,實在太令人難以置信。哈哈!

爆笑榜第二位:炮哥阿公
炮哥自稱ching-e阿公,「述說」(即車大炮)自己是某地區的黑人物,有lan仔經過都要向他鞠恭兼大叫「阿公」。但我們都質疑,那些lan仔,可能真的是他的孫兒,哈哈!

爆笑榜第三位:xx梁詠琪
原來我們的「長姊」是xx梁詠琪,哈哈!(註:xx是公司簡稱)我個人認為「長姊」靚過梁詠琪呀下~哈哈!

爆笑榜第四位:七千yen的故事
炮哥:奧比,你幾時去日本呀?
奧比:九月囉。
炮哥:你換左yen未呀?
奧比:未呀,唔駛咁快換啦。
炮哥:我個女去完日本仲有d yen淨喎,換比你啦
奧比:多唔多咖?
炮哥:都幾多咖~
奧比:太多我換唔哂咖喎,即係有幾多丫?
炮哥:七千囉
奧比:我諗住五千蚊港紙左右咋,七千我要唔哂。
炮哥:七千yen呀
奧比(忍笑中):嘩,真係太多!
(以上對話只憑記憶亂述,如有雷同,實屬不幸)

爆笑榜第五位:條碼頭國語
條碼頭國語:墮射lee,射射lee

爆笑榜第六位:免死金牌的真正原因
公司一向「包容」瘀血,並頒發免死金牌,經多番揣測皆不知其原因,今日終於發現,原來主因是blank staff card所餘無幾,而且已經絕種不能再買得到,若再有大量新人加入,就要更換打咭系統。而一向以「唔好搞咁多野,好麻煩既」為座右銘的人事部顏色先生,當然出盡九牛二虎之力避免此工程發生其在任年間,此乃免死公牌之真因也。

(以上排名其實不分先後左右上下西東)

真是一個很開心的晚上,也多謝各同事的晚飯,更發現原來奧比有超級無比的模仿天份,模仿每位同事都活靈活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