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公幹,未試過自己一人出埠,今次是第一次單人匹馬出埠去玩,所以選了治安較好的國家──日本。

晨早零六上的士飛往機場,一切順利;在候機室吃過了早餐便登機。


經過四小時的飛行,抵達成田機場己是日本時間一時多,過關後選乘了京成線地鐵到新宿住處。雖然車程據稱多二十分鐘,而且要在日暮里站轉車,但車費比skyline平差不多一半,值得!

出發前有同事介紹一家東橫INN,此平價酒店在很多地方都有。於是選了新宿的這一家。雖距車站稍遠,但環境比我想像中好。每晚連稅大約港幣五百。


晚上約了前上司(剛巧他現於東京工作)吃飯,本來打算到六本木去吃牛角燒烤,不過去到卻說要等個半鐘,於是我們搭巴士打算去新橋的牛角,不過卻因為沒有地址,前上司又忘了exact location,找了好一會,最後我決定用"路在手邊"一招,拿出紙筆寫上牛角二字,找來一個推著自行車類似街坊模樣的青年來問路,結果原來已經走過,只是招牌不太顯眼。

最終都吃到想吃的,不過也要等約二十分鐘才有位。如此不顯眼的二樓舖也這樣旺場,相信水準一定不差。果然,好好味!


回酒店的路上經過一家便利店,內有出售蝦毛吉替的慕絲,而其盛器實在十分靚(雖我不是貓迷),忍不住要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