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同事提議到此酒店一遊,志在渡假,貪其夠新,此行果然沒有失望。



中午先於佐敦龍堡吃一個自助餐午膳,貪其地點就在過境巴士站之上,意外地好吃,每位連加一只是$105!一時四十五分乘車皇崗再轉乘酒店專車,估不到全車只得我們四人乘坐,所以我們遲了少許司機也願意等我們,真好! 由於我們沒有提早很多訂房,而且本週末仍是黃金週,故訂不到ground floor的親水房,只好入住二樓的,房內設備也頗新,又夠整潔,唯不知何解,房內的反鎖裝置被拆掉,所以睡時我們都把椅子搬到門後,以策安全。

床褥是硬硬的,正合我意,最怕酒店用那些超軟的床,一定會睡得不好,翌日會好像被人湊了一頓般。  頗喜歡房內這椅子,它上面還裝有一把吊扇呢。 露台的檯椅 露台外的景觀 其他房內設施
   
其他酒店環境相:
 
是次行程簡記為下:
到達酒店check-in→八千呎露天泳池暢泳兼划艇仔→晚飯→遊盪→泰式按摩→睇電視→訓覺
自助早餐→室內水療按摩池→退房→參觀體育中心→麻雀耍樂→午膳→嘆咖啡→回程

論到食方面,聞說此地中餐比較好,所以晚餐和翌日午餐都吃了中餐。

第一味冷盤醉鴨,沒有什麼酒味,有點臘鴨feel。  
  黑芝麻流沙飽,黑芝麻不夠香呢!

點心午膳:   

我們租了一小時的麻雀房,只需$48,終於真正試玩到自動麻雀機了。



以上片段講述我們忘了把三隻南(黃色)放入洗牌機中,結當我們用完藍色牌打算洗牌時,發現它硬是不肯把黃牌升上來,原來它一定要疊好牌才會升啊!

最後還有大約一小時才有車,我們便坐在Lobby Lougue嘆咖啡,湖景非常怡人呢!

此酒店服務算是貼心,顧及細節。住房與主大樓及其他設施皆有哥爾夫球車接載,太陽下山後亦可選擇步行,距離其實不遠。天池水療中心的按摩池很不錯(因我們使用時很少人呢!),而且住客免費。露天的大型泳池也很滿意,其中有一段路更有化霧器釋出大量蒸氣,十分"估佢唔到"。池的一端更與湖景相連,風景怡人。遺憾是租不到ground floor的房,否則可以在露台跳入泳池,一定很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