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向都沒有特別喜歡林志美的歌,不過在Alan當紅的八九十年代,她也是樂壇一份子,所以那些首本名曲都懂一些,見門票不怎昂貴,而且水準亦有保証,所以便買票去看了。

她五場的音樂會地點都不同,我看的是星期六,地點在高山劇場。這場地的名字聽多了,但實際上未去過,只知大約的地點就在土瓜灣,今次終於有機會去一去,頗有趣的是坐位上加了一個枕,坐得比較舒服。場地面積不大,當然音樂也不算很好,但勝在夠方便,有直車回家,真好。

全晚的歌,大概有三分一至一半是認識的,但被臨時拉夫的同行友人說,只懂得五分一(包括那些別人的歌),哈哈!也許因為她年紀較輕吧。我覺得林志美演譯一些民歌類的歌曲比較好聽,安歌時唱的那首英文歌很動聽。嘉賓請來了金培達,合唱了一首新曲之後,亦獨唱了一首《如果愛》,百五元的票價,實在物有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