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活動竟然由我先拔頭籌釣得第一條墨魚(事前我有想過,七月會不會已是水尾?會否一無所獲?),上演了一場「墨染的風采」,幸好,只是少許在不顯眼的位置,而最重要的是,T恤只是很便宜的貨色,不會太心痛,呵呵。


整夜總結算共釣了三條,算是有個交待;而團友們則各有各運氣。卡文抱怨說有生以來未有成功釣到墨魚,於是我讓出「開齋」位給她,不久,墨魚真的上釣了!可是她那件新衣服也被墨魚報復性地洒上了一些墨水,現在只希望彩漂真的有效,哈哈。

船家將部份墨魚洗淨切件作為剌身,看!在變色呢!很有電子FEEL....


來個剌身CLOSE UP & 熟煮後的墨魚


部份人士在北角下船後,意猶未盡,去了爆格推介的王記糖水,來個凍海帶綠豆沙,正!



相關連結:
[小魚夢想王國] - 熱鬧墨魚團節錄
[貓糊帳簿] - 708之得與失
[藍海星走天涯] - 願者上釣
[simple....is my life!] - 墨魚...係邊一.一
[jacksit] - 釣釣釣釣...釣墨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