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比平時早起,因為加入了好友的「預約遞交結婚通知書隊伍」,必須於上午七時五十九分開始行動。因為本人家中還是用56k dial up上網,所以我被分配到「電話預約分隊」。

早上七時五十分,一切準備妥當:電話、耳筒、貓紙、開啟電視並留意螢幕上的時間。

對錶:七時五十四分。進入緊急狀態,無記卻是廣告時間,螢幕時鐘不見了!還好,因為已經對錶,不礙是次行動。

七時五十九分,我按「撥號」鈕,「對方通話中」,再來,還是「對方通話中」,再接再厲,通了!

我一邊看著貓紙上的數字,一邊用耳筒留心電話那頭傳來的語音,輸入了某些資料後,要稍為等候,才可以到下一步,應該是等候更新資料庫吧!

八時零四分,新人心目中的註冊署還有五十多個籌(總數是有六十六個),終於到最後一個步驟,按「1」字確定,那邊傳來:閣下已經於較早前提出申前,故是次記錄將會被取消……這意味著我們這隊伍中已經有人取得勝利了!yeah!現在等候新人的佳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