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用獅子銀行信用咭積分換了一set啞鈴,今天是最好時機去取貨,因為下班後要到旺角。網友b其實也換了套,她事先提醒我:「套野都幾重下咖喎」。

午飯時致電熱線,以確定貨源充足,免得白走一趟;電話錄音傳來:晚上六時三十分至xxxx是繁忙時間...(總之就是叫你儘量不要這段時間來,我當然不管啦),最後總算聽到「貨源充足」四個大字,便安心了。下午時份,窗外突然傳來隆隆雷聲,天色陰暗,戶外想必狂風暴雨,在盤算如下班時仍是下著雨,全身必定濕透,可能不能取啞鈴了……

下班後,萬幸地風雨已停,不用一手撐傘,一手提貨,否則一定雙臂盡斷,因為那一set啞鈴,共重九千克,要用雙手才可以長時間提起。最終順利取得禮品,換領的人也不多;提貨時職員很貼心是提醒:對啞鈴都幾重咖,拎果時要小心。眼看職員幫我用尼龍繩替我將那盒子「包紮」時,我心想,不是很大的盒子,應該不會太重吧。但當拿起來的時候,發現我心想錯了,實在不輕,單手提起數秒便覺沉重,只能以雙手提起。

行了一會兒,覺得不對勁,因我深知前面還有漫漫長路,於是想盡辦法把它塞進背囊內,駝在背上,仍要用手往後輕托,因我怕弱小的背囊會抵不了九千克的重量而帶斷袋亡,那時我將會很狼狽。

千辛萬苦,最終安全抵步,所以要立即試用,握上手的感覺也不錯呢,可能是因為得來不易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