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班乃屬混合班,夾雜者兼讀碩士學生及全日制學士生。班中有幾位學士,每堂皆坐在演講廳正中央位置,以其認為低的聲浪不斷地(注意:是不斷地!)談話,實在非常騷擾!今天我坐在他們前兩行的偏左位置,仍被其嘈音不斷滋擾,講了幾頁筆記,我已回頭一望他們,示意他們停口,其中一人望到我,但,他們仍繼續談。其間我見有同學都有轉身望他們,不過沒有我那麼大動作,他們更沒有反應了。再過了一會,我忍不住轉身叫他們:可否靜些?其中有一兩人接收到信息,靜了一會,過不多久,還是在談。

真不明白,若要聊天,為何不到外面去聊?我也做過學生,也知道上堂時閒聊一兩句無可避免,但他們是「連續地聊」,而且我坐在前兩行也能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所以他們聲浪真的不小。人家已示意其聲音造成滋擾,還是不理,實在太不知所謂。讀到學士也有一定的年紀和學識吧,怎能連這種做人的基本道理和禮貌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