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英本年度最後一個劇目。

剛收到門票時發現坐位是在最側的位置,有點不滿,不過原來文化劇場的最側位原來還不賴,行數也算前,能清楚看到演員表情。

此劇百年來多次被改編,以不同形式演出,在港較廣為人知的,應該是電影《大鼻子情聖》。這電影我應該沒有看過,所以故事對我來說還是新鮮。

全劇我覺得演得最好的是飾演男主角西哈諾的盧智燊,其實這幾次看中英也覺得他是最出眾。不知是化妝化得好還是怎樣,這劇中,他看起來真的有點像西人。當中演得比較不好的,我認為是飾演羅珊娜的姚詠芝。我應該是首次看她的演出吧,其實她樣貌外形線聲皆不錯,但就好像還是欠缺那份舞台上的魅力。

看完戲,憑票尾在星巴克換了杯拖肥果仁拿鐵,八折購票再加上這一杯免費咖啡,真是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