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星期天可以休息一下,剛巧友人想去睇樓,反正無所事事,又想八卦,於是學人睇埋一份。

樓盤地段交通不十分方便,不過景緻真的不錯,有山有水。開售時聞其售價色變,心想,何以此地突然躍身成為所謂豪庭?(因有人稱只要售價過五百萬便算是豪庭)不過一直都只是在外面看,沒有參觀過示範單位什麼的,今日總算一睹其「風采」。

先看友人心儀之座向,的確十分開揚,間隔肆正,兩面大大的對流窗,廳、房、露台皆是無敵大海景,建築面積六百餘呎叫價三百多萬,嘩,好一個天文數字(對於我來說)!不過樓層只屬中層略低,友人恐防他日附近發展樓宇會阻擋其海景,所以應該不會考慮了。不過這個座向的同等面積單位,若在更高樓層,便要四百萬或更多了。而我個人反而覺得全屋太多大玻璃,有種空蕩的感覺,沒什麼安全感,我還是比較腳踏實地的喜歡住低樓。

之後我們再看了另一個座向的單位,售價相對便宜,不過卻大大不如前者開揚(真是「十」分錢一分貨)。然後我們再去看了友人之次選座向的高層單位,景觀跟首選其實差不多,不過面積略小一點,只得五百八十多呎,是發展商的貨尾,所以還是一手樓的。其中一個示範單位更連裝修傢俬呢!但售價打折後仍是三百多萬,不過就可以省掉經紀佣金那一欄。

幾百呎彈丸之地便要花上這個價錢,真係咩世界,恕我草根性未能清除,尚未能理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