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執家中雜物時,發現有好些東西是自己很少用,但卻仍然有用。於是就替它們拍照、寫描述,然後放到雅虎去拍賣。開初雅虎是免費的,雖然拍賣者的信譽沒有什麼保障,但勝在方便,反正是一些不大值錢的東西,放在那裡拍賣也相當合適。但好景不常,也是意料中事,雅虎開始要登記電話號碼才能拍賣和競投了。為免他日接到一浪接一浪的無聊推銷電話,那只好停止了在雅虎的一切拍賣活動。

雖然有一部份的物品已經賣出,但仍有部份未有人問津,而且日後也可能會繼續加添,忽然想到不如把它們貼到這裡,看有沒有朋友合用就拿去,不賣了。反正我志在清貨,如朋友又合用,那就最好不過了!所以如果各方好友「睇中」任何物品,請以「回應」留言。我會將所有「尋找主人」的物品,貼在「尋找主人的故事」這個分類中,敬請留意。

最後也要「先小人」一番,本人保留一切物品之贈送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