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
賣車?牌費五月中(定六月?)到期,想賣,反正只是代步,非必需品。一個月省回千多元,另每年省回數千元牌費燕梳,可以去到一趟「窮鬼套餐」的歐遊。

問題二:
買dc?家中那部二百萬像的賓得dc,雞肋也。於網上瀏覽多部dc仍未有合心意者,不是太貴就是太大,或是太耗電、微距太弱……

問題三:
家庭影院?昨天看雜誌,見那些家庭影院原來二千元有交易;房中那部so called的音響,連耳光不算太靈敏的我也覺得有點弱,很想換。不過一想到要set那些speaker就覺得有點煩,而且我其實想買一個可以放幾隻cd的唱機,那麼就不用常常去換碟,但奈何這機種的選擇不多。

問題四:
買mp3?家中那部服務了多年的mp3機開始壞,播放時有怪聲。但因手提具mp3播放功能而改用手提聽mp3。可惜我只得一張128的卡,而且略嫌此手提的音樂播放程式太簡陋,連編輯播放清單功能也沒有。看中了iAudio的G2/3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