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逃學聯盟即興結伴去看了這片子,真的如朋友所言,甚是好笑。

其實很久沒有去看笑片了,不是不想笑,而是許多時候,那些所謂笑片,是不好笑的,只是爛片的代名詞而已。
這片子,不是引觀眾嘻哈大笑的那種,而是,觀眾看了都不期然會發笑。

一提及此片,許多人會問一個問題,四位猛男之中,你會選誰?(好像有點blog tag feel的問題啊!)
我會選尹子維!因為我覺得他雙眼「巧線簡」,哈哈!

其實除了笑和看型男,此片亦讓我想到一些東西。
現在互聯網上,有很多東西都免費,手到拿來,其實在「無需付款」的背後,大家是否付出了其他東西去換取了一些可能根本沒用的東西呢?就算有用,你所付出和得到的,是物有所值,還是一文不值呢?再者,當很多很多東西都不用付出就能得到,會懂得珍惜嗎?也許會;但判別品評或欣賞的能力會退化嗎?我相信會。

因為這是一個惡情循環。
越來越少人懂得欣賞→越來越少人認真製作→越來越少佳作→越來越少機會聽到佳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